English

我对巴以双方发生流血冲突深表关切和遗憾

2000-05-24 来源:生活时报 车玉明 王 丰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在回答记者关于巴以关系再度趋向紧张的问题时表示,中国对近日巴以在加沙和约旦河西岸发生流血冲突并造成双方关系紧张深表关切和遗憾。

有记者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关系再度趋紧。以总理巴拉克已下令中止与巴方在瑞典举行的最终地位谈判。你对此有何评论?

章启月说:中国政府始终认为,实现中东的全面和平,不仅符合中东地区各国人民的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我们对近日巴以在加沙和约旦河西岸发生流血冲突并造成双方关系紧张深表关切和遗憾,希望有关方面尽快采取措施,使事态平息下来,以利于中东和谈早日取得进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